大数据22C1班开展新生专业宣讲会暨冠名班见面活动会

发布者:黄金晶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329

2022928日晚19点,大数据22C1冠名班企业宣讲及专业介绍活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大数据22C1班全体同学、冠名班的企业班主任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舒凤姣、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艾旭升博士以及班主任张佳磊老师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舒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在“移动互联网”转向”万物互联”的时代,大数据如何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深入浅出的分析了数据分析岗位应该具备的技术和能力,介绍了覆盖ICT全领域的华为认证培训途径。最后介绍讯方公司为冠名班同学提供的就业保障,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加强大数据专业技术的学习,为未来就业打好基础。

企业班主任介绍完后,艾旭升博士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的专业定位、专业课程体系、发展方向、就业前景等。并通过学生提问老师解答的方式进行师生互动,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大数据专业的相关信息。

通过此次专业宣讲会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大数据专业的认识,了解到大数据未来的就业方向,也能更好对自己以后的学习生活做出规划。